企业旺旺
聊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聊城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聊城钢管

聊城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

  • 公司: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23:59
  • 所在地:聊城
  • 标题:聊城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
  • 来源: 聊城新闻信息 >聊城家装建材 >聊城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聊城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价格低信息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EWOhYrJBTL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小口径3pe防腐钢管根据母材的种类主要有小口径3pe防腐螺旋钢管,小口径3PE防腐直缝钢管和小口径3PE无缝钢管三种。
管道三层PE防腐结构:层环氧粉末(FBE>100um),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其特点:机械强度高、耐磨损、耐腐蚀、耐热、耐冷、可应用于150度介质中,在寒冷地带均适应。因此,3PE防腐层是理想的埋地管线外防护层。据权威部门检测,用3PE防腐技术的埋地管道寿命可长达50年

3PE防腐L290无缝钢管是指材质外防腐为3PE防腐、材质为L290的无缝钢管。
L290是管线钢,290表示屈服强度小值290MPa,L290属于不扩径钢管,大碳含量为0.29, 大锰含量1.25,硫和磷高含量为0.030
3PE防腐L290无缝钢管结构
层环氧粉末(FBE>100um )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
三种材料融为一体,并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
加强级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为2.7-2.9mm之间

 


20Mn无缝钢管的强度、塑性、可加工性和淬透性略高于15Mn无缝钢管。在渗碳和淬火过程中,表面的软点较少。采用渗碳和碳氮共渗,可获得耐磨表面的综合性能和良好的芯部韧性。热轧或正火后具有良好的韧性。适用于齿轮、曲轴、支架、绞车、螺丝、螺母、铆接焊接结构件、油箱制造等。旧区,如黄油罐等。20Mn无缝钢管坯应采用连铸或热轧(锻造)工艺制造,钢锭也可直接用作坯料。Q275无缝钢管采用热轧(挤压、膨胀)或冷拔(轧制)无缝工艺制造。买方制造方法的,应当在合同中约定。

本公司有限公司主营材质:20#、35#、45#、20G、20A、40Mn2、45Mn2、27SiMn、40MnB、20MnVB、20Cr、30Cr、35Cr、40Cr、45Cr、50Cr、 38CrSi、12CrMo 、20CrMo、35CrMo、42CrMo、12CrMoV、12Cr1MoV、38CrMoAL、50CrV、20CrMnSi、30CrMnSi、35CrMnSi、 20CrMnTi、30CrMnTi、12CrNi2、 12CrNi3、12Cr2Ni4、40CrNiMoA、45CrNiMoVA、20G、20MnG、25MnG、12CrMo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 12Cr3MoVSiTiB等执行标准GB/T8162-99结构管、GB/T8163-99流体管、GB/T3087-99中低压锅炉管、GB/T5310-95高压锅炉管、GB/T6479-2000化肥专用管、27SiMn液压支架管、高压合金管、GB/T9948-85石油裂化管GB9948-88、地质钻探用管YB235-70、汽车半轴套管YB/T5035-96。

    


加强级3PE防腐螺旋钢管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使用,为减缓或防止管道在外介质的化学、电化学作用下或由生物的代谢活动而被侵蚀和变质在其外壁上涂2层或3层聚乙烯(3PE)以达到管道防腐,3pe防腐管使用寿命延长3-5倍。 :底层为熔结环氧(80μm);中间层为胶粘剂(170250μm);面层为挤塑聚乙烯(2mm)。防护层总厚度约1.8-3.7mm。在三层结构中,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主要作用是:形成连续的涂膜,与钢管表面直接粘结,具有很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抗阴极剥离性能;与中间层胶粘剂的活性基团反应形成化学粘结,保证整体防腐层在较高温度下具有良好的粘结性。中间层通常为共聚物粘结剂,其主要成分是聚烯烃,目前广泛采用的是乙烯基共聚物胶粘剂。共聚物胶粘剂的极性部分官能团与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环氧基团可以反应生成氢键或化学键,使中间层与底层形成良好的粘结;而非极性的乙烯部分与面层聚乙烯具有很好的亲合作用,所以中间层与面层也具有很好的粘结性能。聚乙烯面层的主要作用是起机械保护与防腐作用,与传统的二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具有同样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